账号已停用

堆图用
The opposite of death is desire.

北oh3p推广文漫小薄本二宣及终宣???(。)

文字版是我码的没错这才是我的口吻(

这是3p噢这是3p噢这真的是3p噢!(很重要!说三遍(捧读)


名字:很久很久以前

关键词:童话风 3p

页数:76p

价钱:20RMB(亲友熟人可打折呀)

主要人物:丁 典 诺 冰

贩卖方式:只有妖都8.9场贩,在A5~6亚瑟的魔法小屋

文手:敷蓝,平白(抱歉手机版@不了,一宣有链接)

画手:阿稻(我


试阅见一宣http://anudent.lofter.com/post/10f4b2_7afd196


好了关于这幅图呢其实它是封面。为什么封面是这个样的呢?

因为这是个看脸的时代。

嗯内页有很多脸,欢迎来看脸(还有一宣有脸看)。(划去)

其实是内页有封面解说啦…为什么解说在内页呢?只是因为不想画男神的半裸还要印在封面供人观看。虽然内页不会有半裸的毕竟这是全年龄……。


既然上面是搞笑(个p啊)


下面就是高端的:

口味如同:铺满多汁石榴粒甘草冰沙

详情(引自平白):黑色似轮胎胶状物,几粒血红的石榴宝宝慵懒地躺在上面晒着咖啡厅柔媚的灯光。混合了爱情的甜蜜和死亡的冷酷……北极圈上的炽热火焰……你值得拥有。


意思就是有人死嘛……你想想三个诺厨…怎么可能没人死啦?


爆到76p是因为两位文手(6k啊1w啊)都爆肝了,画手(27p啊)在一宣时已经爆了。原本想着40p左右啊……

所以就涨了价(。)


唉我要额外空一段感谢阿莲小天使借我电脑几个星期肝还安chao慰xiao催不得稿的我还做了二宣图……总之我好感动眼泪像洋葱皮一样剥落


*亲友熟人可预留呀可打折打个七五折呀来私敲我!!

*只有妖都apo场贩大概50本

*同好来玩啊!听说过妖都北oh面基团吗?!(没有)我跟平白都会在那里欢迎来玩呀!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0 )

© 账号已停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